意甲-博格巴中楣新锋处子球 尤文92分失球1-1

2015年09月24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开始8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1被垫底的弗罗西诺内逼平。卡斯蒂略和博格巴打中门框。下半时,扎扎头球中楣,此后接夸德拉多传球打破僵局。补时第2分钟,布朗夏尔扳平比分,弗罗西诺内抢得本队史上意甲第1分。

  尤文上周欧战和联赛连胜,但近2个意甲主场均不胜,上次连续3个意甲主场不胜要追溯到2011年5月。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周末要做客那不勒斯,阿莱格里进行轮换,曼朱基奇、莫拉塔、马尔基西奥因伤缺阵,布冯和埃尔纳内斯得到休息。扎扎首次先发,但迪瓦拉还是坐在替补席上。中场小将勒米纳继续得到信任。内托担任门将。

  首次升入意甲的弗罗西诺内前4轮未得1分。主教练斯特罗内当年代表那不勒斯意甲首秀就攻破尤文大门,但球员生涯从未击败尤文(1平4负)。从尤文租来的莱亚利把门,出自斑马青训营的中场弗拉拉也首发出场。

  尤文身着粉色球衣。开场11分钟,斯图拉罗与夸德拉多禁区内打出配合,前者底线回传扎扎,但布朗夏尔抢先破坏。随后布朗夏尔却传球失误,夸德拉多突入禁区扣过后卫被戈里铲掉。第20分钟,表现活跃的夸德拉多禁区前沿转身抽射偏出。随后阿莱士-桑德兰左路传中,扎扎倒钩偏出右门柱。

卡斯蒂略中柱卡斯蒂略中柱

  尤文第30分钟经历险情,弗罗西诺内开出任意球,博格巴凌空解围打在对方身上,卡斯蒂略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击中左门柱!弗拉拉左侧跟进补射似乎打在巴尔扎利手上,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40分钟,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博格巴在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槌击中横梁!

博格巴中楣博格巴中楣

  下半时,基耶利尼和迪瓦拉出场,换下利希施泰纳和斯图拉罗。夸德拉多过人回传,勒米纳禁区前沿抽射被门将化解。第49分钟,阿莱士-桑德兰左路传中,扎扎在门前7米处冲顶,球碰布朗夏尔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1分钟后,夸德拉多右路回敲,扎扎在门前17米处抽射蹭布朗夏尔身体入左上角,尤文1比0打破僵局!

扎扎头球中楣后没有过线扎扎头球中楣后没有过线
夸德拉多助攻扎扎夸德拉多助攻扎扎

  扎扎进球后信心更足,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莱亚利倒地没收。夸德拉多禁区前沿斜射稍偏出左门柱。索迪莫禁区外打炮同样打偏。博努奇远射蹭后卫变线,但没能骗过莱亚利。扎扎似乎受轻伤,埃尔纳内斯替补出场。第81分钟,博努奇传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

布朗夏尔扳平布朗夏尔扳平

  尤文眼看就要迎来正式比赛3连胜。补时第2分钟,索迪莫左侧开出角球,布朗夏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1!尤文此役36次射门,创造本队近10个赛季单场意甲纪录,却只收获1分。开局5轮5分,也是斑马军团1970-71赛季以来首次。

  尤文图斯(4-3-3):25-内托/26-利希施泰纳(46‘3-基耶利尼),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27-斯图拉罗(46’21-迪瓦拉),18-勒米纳,10-博格巴/16-夸德拉多,7-扎扎(77‘11-埃尔纳内斯),37-佩雷拉

  弗罗西诺内(4-4-2):33-莱亚利/13-M-乔法尼(83‘28-A-罗西),6-布朗夏尔,24-迪亚基特,3-克里韦洛/5-戈里,10-索迪莫,22-奇布萨,7-弗拉拉/9-D-乔法尼,30-卡斯蒂略(85’18-迪奥尼西)

  (马舸)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扎扎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