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落后国米6分米哈不服:赢家都是最后反超

2015年09月2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认为落后国米6分没关系米哈认为落后国米6分没关系

  新浪体育讯  客战乌迪内斯,AC米兰又少了阿巴特和库茨卡两员大将。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连米哈伊洛维奇都承认这给他的排兵布阵确实带来了不小的难题,但他同时也表示,球队现在已经步入正确轨道,不仅要赢球,还要追赶国际米兰,并称他们是蓄力等待超越的那匹赛马。

  “阿巴特和库茨卡将会缺席明天的比赛,这是个难题,但我仍然保持乐观,足球比赛只需派上11个人就够了。”阿巴特的位置上,AC米兰还有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卡拉布里亚可以替代出场,米哈也表示了对这名年轻边后卫的赞美:“卡拉布里亚在季前的时候就做得很好,比赛和训练都很有质量,如果能一直保持谦逊的话他极有可能会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本田?他需要提高在进攻中的参与感,要把自己的能力展现给批评他的人。上场比赛库茨卡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有受伤的迹象,我告诉他如果我将他换下场我们就不能赢球,最后把他留在了场上,他在下半场还完成了一次助攻,赛后我祝贺并感谢了他。”

  巴洛特利在两次替补出场后,他的表现得到了认可,而且连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等人都承认他变稳重了。现在时机成熟,巴神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代替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首发,米哈也不否认这种可能性:“巴洛特利首发?很有可能,我还没决定好,需要赛前再决定将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我从他17岁的时候就知道他了,一直关注他到25岁,期间他的行为方式受到诟病,但现在他在生活方面堪称模范。贝卢斯科尼推荐巴神做中场核心?他说巴洛特利可以做到,但球员显然不是这个特点。”

米哈与曼奇尼米哈与曼奇尼

  国际米兰豪取四连胜独占积分榜首,其中还直接击败了米哈的AC米兰,但米兰主帅一点也不服气,对于自己的好友曼奇尼,他开玩笑道:“我羡慕的只有曼奇尼的发型而已!前四场比赛还无法为一支球队定性,但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分数抛的太远了。他们的比赛日程相对比较有利,而我们要继续保持自己的步伐。往往最终获奖的马匹一开始都落在后面,我们就是最终能够胜利的那匹赛马。”

  最后,米哈还谈到了圣西罗的球迷:“我们的球迷要求很高,有时在主场比赛就像在客场一样。观众们很懂球,在我们展现出斗志和决心的时候球迷们也会给球员一些温暖,但他们也会毫无顾忌地以嘘声伤害球员。希望球迷能够看到好的一面,我们会继续拿出良好的状态。”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