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领跑曼奇尼开口:感觉不错 我们还会踢得更好

2015年09月20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我们还会有提高曼奇尼:我们还会有提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国际米兰在客场凭借着上赛季意甲金靴伊卡尔迪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位列联赛第二位的劲旅切沃,新赛季开赛以来蓝黑军团豪取四连胜,本轮过后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国米主帅曼奇尼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位列积分榜首位是国际米兰的责任,并且谈到了在比赛中伤退的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

  曼奇尼对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首先谈到了继续领跑积分榜的感受,他说道:“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但是跟两周之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踢切沃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这样的。”切沃在本轮比赛之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意甲开赛以来飞驴两战强队都没有处于下风。他们先是以4-0的比分横扫拉齐奥,之后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更是遗憾地收获了平局。曼奇尼也在采访中认为切沃的确不容小视,他谦虚地说:“切沃现在是第一集团的队伍,我们只是找到了一次空间,并且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曼奇尼基本沿用了上轮对阵AC米兰的阵容,意大利名帅派出了包括特莱斯、孔多比亚、梅洛、约维蒂奇以及佩里西奇等多名新援。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比赛当中国际米兰的配合还是有些生疏。对此国米主帅曼奇尼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国际米兰会越来越好:“球队有一些新的球员上场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有所提高。我们是国际米兰,所以我们有责任获得好的结果。我们想要在这个赛季联赛排名靠前,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任何的批评都为时过早。”

意大利媒体认为瓜林是影响国米阵型的关键意大利媒体认为瓜林是影响国米阵型的关键

  另外有记者问道国米排出4-2-3-1还是4-3-1-2阵型是否取决于瓜林时,曼奇尼做出了如下的回答:“当然不是,或者说现在不是。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所提高,我们确信我们会有所提高。”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队内的中后卫穆里略在比赛中因伤被拉诺基亚替补下场,这也是新赛季开赛以来国际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二位伤员。本赛季米兰达与穆里略组成的防守组合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也被誉为是蓝黑军团近几年最强的防守组合。不过米兰达在之前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本已经捉襟见肘的曼奇尼此番又遇到穆里略的因伤下场,意大利人也发表了他对穆里略伤情的看法:“我们希望不要有严重的事情,但是他肯定会尽快伤愈复出。”(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四连胜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