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复兴?!3年终见到最强国米 最恐怖是1数据

2015年09月20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四连胜也有曼奇尼的功劳国米四连胜也有曼奇尼的功劳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伊卡尔迪的绝杀进球,老牌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取得了联赛四连胜,他们也以12个积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在赢得了本场榜首大战后曼奇尼的球队已经露出了冠军相,可以说这支全新的国际米兰已经正式起航!

  国际米兰上次取得联赛四连胜的骄人战绩还要追溯到2012年10月,3年过后又有一支取得四连胜的蓝黑军团出现在了人们眼前。不过对于联赛冠军,国米主帅曼奇尼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本场比赛前曼奇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联赛冠军要在10轮比赛后才会有一个大致的判断。”然而谁也不敢否认,面对着尤文以及罗马的状态平平,国际米兰绝对是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跟很多意甲球队一样进行了大换血,球队送走了瑞士边锋沙奇里、科瓦契奇以及埃尔纳内斯等颇具实力的球员,这也让曼奇尼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清洗了国际米兰核心科瓦契奇让曼奇尼备受媒体以及国米球迷诟病,他们认为球队送走了球队的未来,科瓦契奇将会是第二个库蒂尼奥。然而联赛仅仅过去了四轮时间曼奇尼就给了这些人最好的回应,他率领国际米兰时隔3年再次豪取四连胜,或许此时批评曼奇尼的声音已经烟消云散了。

曼奇尼以独到的眼光引进了老将梅洛成为国米引援的点睛之笔曼奇尼以独到的眼光引进了老将梅洛成为国米引援的点睛之笔

  客观的说尽管送走了诸多大将,但曼奇尼的球队也引进了像约维蒂奇、孔多比亚、佩里西奇这样的进攻好手,使得蓝黑军团的实力有增无减。除了早已有耳闻的佩里西奇以及约维蒂奇等人,老将梅洛的加盟绝对是曼奇尼今夏引援的点睛之笔。这位曼奇尼力排众议钦点的巴西悍将在加盟国米后的表现有目共睹,之前这位51岁的意大利教练公开向媒体表示国米的中场需要梅洛,他可以增强球队的厚度,而梅洛本人也用自己的实际表现为曼奇尼此言做出了最好的证明。

  除了在球队引援上曼奇尼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曼奇尼来说更加重要的是如何让这些强援尽快的融入球队,如何在原有国米球员的基础上完成球队的升级改造,在这一点曼奇尼同样做的不错。新援约维蒂奇连续上演绝杀绝非事出偶然,曼奇尼给了约维蒂奇绝对的前场自由度,使得黑山前锋一扫之前在曼城的阴霾接连爆发。佩里西奇也在新东家的前腰位置上进行着尝试,一旦克罗地亚国脚熟悉了场上的位置与节奏,那么以他的能力绝对是国际米兰又一把进攻尖刀。另外,米兰达与穆里略的防守组合堪称完美。经过曼奇尼一个夏天的调教,整条国际米兰的防线已经表现出了其抗压性,这一点在接连对阵AC米兰以及切沃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上已经得到了印证。新赛季开展以来国际米兰仅失1球,这项数据同样位列意甲首位。

伊卡尔迪与约维蒂奇庆祝破门伊卡尔迪与约维蒂奇庆祝破门

  相比起球队出色的防守表现,曼奇尼更应该好好考虑考虑国际米兰的进攻。四轮战罢蓝黑军团打入了5粒进球,尽管作为联赛领头羊但这样的数据还是难免有些难堪。新赛季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四场胜利全部净胜对手1球,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对手偷袭扳平比分,这对于志在取得欧冠席位的蓝黑军团来说将收获一场他们并不希望的平局。

  无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结果如何,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一支充满着希望的国际米兰,这一点主帅曼奇尼可谓是功不可没。曼奇尼也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连续几年缺席欧战的国际米兰已经赢得了冲击欧冠最好的机会,只要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甚至联赛冠军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国际米兰四连胜王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