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巴神变了!当榜样 没啥能阻止他回顶级

2015年09月11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是榜样?巴神是榜样?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巴洛特利从利物浦回到了AC米兰,这次回归AC米兰给他立下了苛刻的“军规”,巴洛特利也拿出了一种改过自新的态度,不过近来闹出的超速风波还是让人对巴洛特利的改变画上了问号,但是加利亚尼则是大赞巴洛特利表示巴洛特利的行为“都可以当榜样了”。

  “他的行为都可以说能被当做榜样了,”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想巴洛特利知道这是需要他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他的在技术层面没什么不足的,他想重新成为顶级球员只需要过了他自己这一关。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

  加利亚尼还对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大加赞誉,“他知道如何被人爱戴。没有人会盯着他此前在哪踢球、在哪执教、做过了什么,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现在对于球队是如何重要。”

  尽管加利亚尼大赞巴洛特利和米哈,但是加利亚尼可就没那么受欢迎了,球迷还有标语向他抗议转会市场的糟糕运作。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神加利亚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