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球队老板皆缺席 1数据有利AC米兰胜国米?

2015年09月10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与托希尔都不会现场观战贝卢斯科尼与托希尔都不会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联赛的首场米兰德比将会在本周末进行,双方球员、主教练也在做着大战前的准备工作。然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以及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因公务缠身,将不会前往现场观看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

  《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会前往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面,并且AC米兰的新股东泰国人Mr.Bee也会缺席本场比赛。另外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将会在雅加达通过电视观看这场比赛,而前任主席莫拉蒂则表示会来到梅阿查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各大媒体也纷纷报道了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大战。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便向人们展示了一项有意思的数据,他们统计了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期间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球员在国家队中的出场时间,结果是蓝黑军团球员的累积出场时间为1244分钟,而AC米兰队员的累积出场时间仅仅为699分钟,国米球员竟然高出AC米兰球员出场时间近两倍。

  众所周知FIFA病毒已经侵袭了AC米兰与国际米兰,其中AC米兰阵中的中场大将贝尔托拉奇已经确认无缘参加米兰德比,而国际米兰阵中的巴西后卫米兰达的伤病情况还不明朗。本赛季米兰达与穆里略的中后卫组合表现异常出色,两人也是新赛季国际米兰的防守基石。意大利媒体分析称,一旦米兰达不能出场,那么顶替他的将会是队长拉诺基亚。

  根据《慢镜头》的统计,国际米兰此次有11名球员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而AC米兰则有9名球员前往了各自国家队。国米方面累计出场时间最多的是长友佑都以及汉达诺维奇,两人分别代表日本以及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场180分钟。AC米兰方面累计出场时间最多的是本田圭佑,他为日本国家队两场比赛出场173分钟。

  附《慢镜头》统计米兰双雄球员累积国家队出场时间:

  国际米兰:拉诺基亚0分钟、长友佑都180分钟(90+90)、米兰达112分钟(90+22)、穆里略90分钟、布罗佐维奇109分钟(19+90)、佩里西奇173分钟(83+90)、利亚伊奇108分钟(73+35)、孔多比亚45分钟(0+45)、汉达诺维奇180分钟(90+90)、约维蒂奇157分钟(69+88)、梅德尔90分钟

  AC米兰:德西利奥90分钟(0+90)、贝尔托拉奇55分钟(55+0)、本田圭佑173分钟(83+90)、巴卡90分钟、 萨帕塔66分钟、何塞-毛里0分钟、艾利45分钟、罗马尼奥利90分钟、库茨卡90分钟(0+90)。

  (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AC米兰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