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核心亲透曼奇尼定下1张成绩单:赛季至少10球

2015年09月06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多比亚赛季能进多少球?孔多比亚赛季能进多少球?

  新浪体育讯  “4000万先生”孔多比亚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在最短的时间内征服了球迷,这位蓝黑军团的中场屏障透露,曼奇尼对自己还有一个特别的希望,预计他“赛季至少打入10球”。

  “他说他预计我赛季至少打入10球,”孔多比亚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这么说也是给我动力,不过他确实是希望我的位置更加向前,去帮助进攻。”

  谈到自己的高额转会费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期待,孔多比亚表示,“并不能说高额的转会费让我感到骄傲,因为现在转会市场的钱可能很多,可不像过去了。国际米兰确实在我身上投资巨大,现在我想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做出回报,我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值得这样的价钱,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实际上这个夏天孔多比亚还同AC米兰联系紧密,一度差点加盟AC米兰,但是最终还是国际米兰笑到了最后,当被问到是否会加盟AC米兰的时候,孔多比亚说到,“确实AC米兰同我接触过,但是曼奇尼的表态让一切变得不同,我从没有同AC米兰好好谈过,我只是同曼奇尼聊过,他告诉我的一切正是我想听到的,他的目标,和让我提高的计划,我也知道他的执教能力。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