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000万先生梦游 2000万砸他身上这是要亏?

2015年09月04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托拉奇再次表现不佳被换下贝尔托拉奇再次表现不佳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1-0小胜马耳他。蓝衣军团一人的表现令孔蒂非常不满,意大利主教练在下半场刚开场就换下了他,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目前在AC米兰饱受质疑的贝尔托拉奇,这名前热那亚中场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由于马耳他实力较弱,孔蒂在中场派上了皮尔洛、维拉蒂以及贝尔托拉奇的组合。这三个组合应该说是比较偏进攻的,他们的防守能力都比较一般。应该说皮尔洛与维拉蒂的表现还是比较正常,唯独是贝尔托拉奇似乎仍然不在状态,他在场上踢的很别扭,几乎象是梦游一般。他唯一一次令人有些印象的镜头是在36分钟,他连续调整之后闪开角度射门,但经过折射之后被马耳他门将化解。

  下半场,刚开始十分钟。孔蒂就用帕罗洛换下了贝尔托拉奇,显然是对AC米兰中场相当不满。《天空体育》认为:“贝尔托拉奇最近状态是不好,本来他的前插往往能够出奇不意,而现在他在中场的存在感几乎为零。”《共和报》称:“贝尔托拉奇在场上似乎没有信心,他的拿球以及处理球没有上赛季那么自信了,也许是2000万的身价给了他压力。”

  赛后,《全市场》给了贝尔托拉奇全队最低分,不合格的5.5分:“在中场的区域内,做出的贡献非常有限。他游离在整个战术体系之外,他需要尽快的找回自信。”在《Whosocred》的评分当中,贝尔托拉奇也是全队最低的6.5分。从他在比赛当中的跑动区域来看,贝尔托拉奇的覆盖面也不大,他似乎已经忘了如何踢球。

  贝尔托拉奇本赛季从热那亚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已经把他确认为球队新赛季的核心,绝对的主力。但在经过前2轮比赛之后,AC米兰的中场被意大利媒体猛烈的抨击,甚至认为他们几乎是没有中场无言。而其中,贝尔托拉奇的表现自然是受到了最大的批评,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不佳,很多的时候更是在场上形同梦游,米哈伊洛维奇也经常在联赛当中将他中途换下,米兰主帅认为他还需要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

  应该说贝尔托拉奇的实力还是有的,毕竟他上赛季在热那亚打入了6球助攻4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还是不错的。但贝尔托拉奇的问题在于,他并不是一名特点很突出的球员,无论是技术、身体对抗、跑动或是前插,贝尔托拉奇都没有一个特别强的点,但他的综合能力还是尚可的,但这样的球员往往还难用好。之前意大利媒体认为贝尔托拉奇的特点与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有些相似,似乎是中场的全面战士,但目前来看,显然贝尔托拉奇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当然,马尔基西奥在年轻时,也经历过几个挣扎的赛季,或许贝尔托拉奇会慢慢成熟,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来。

  作为AC米兰来说,贝尔托拉奇或许是一名能力与潜力都不错的球员。但一下子要他担当米兰中场核心的角色,似乎真的有些不妥,这一点从前2轮比赛就可见一斑。AC米兰还是需要暂时寻找一名能够担当大任中场球员,或者是内部挖掘。如果把宝全部押在贝尔托拉奇身上,这个险的确冒的有些大!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贝尔托拉奇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