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复活!挑战米兰锋线两快刀 哑火利物浦悔死

2015年09月04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重返米兰的首秀堪称完美巴神重返米兰的首秀堪称完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AC米兰利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和意丙球队曼托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红黑军团3-2逆转对手,租借回到米兰的巴洛特利大显神威,他取得闪电进球后又助攻队友扳平,最后制造制胜点球帮助球队逆转。

  比赛开始仅仅第3分钟,巴洛特利就利用一脚弧线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但曼托瓦之后连入两球反超,第37分钟巴神助攻队友波利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进入半场。比赛第62分钟,巴神又制造了一粒点球,阿德里亚诺主罚命中,最终米兰3-2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也是巴神重返米兰后的首秀,他一传一射并制造点球,状态令人惊喜。此前加利亚尼曾透露,巴神这次回来之后展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训练总是最先抵达最晚离开,良好的态度也是他重新找到状态的一大原因。

  巴神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并且投入最大的努力,我对自己的首秀非常开心,我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我讨厌失败。”

  状态复苏的巴神将成为主帅米哈手下的又一利器,并且有希望挑战阿德里亚诺和巴卡的主力位置。另一方面,将他租借出去的利物浦在英超开局却遭到进球无力的情况,前4场联赛仅进2球,新援本特克虽然已经开张,但是仍然难以掩盖攻击线整体疲软的现状。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巴神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