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首秀!巴神世界波+助攻+造点 AC米兰3-2

2015年09月04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人气颇旺巴洛特利人气颇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19时),AC米兰在客场进行1场热身,以3比2击败丙级球队曼托瓦。巴洛特利开场3分钟打进世界波,此后助攻波利破门,下半时又赢得点球,替补阿德里亚诺主罚命中。

  尽管遇到国际比赛日,但AC米兰首发还是以一队球员为主。巴洛特利与切尔奇搭档锋线,博纳文图拉出任前腰。开场仅3分钟,巴洛特利就取得进球!在门前25米处打出弧线球钻进右下角,1比0。

巴洛特利世界波巴洛特利世界波

  AC米兰此后连续防守失误,被东道主连下两城反超为2比1。第37分钟,博纳文图拉左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头球摆渡到远门柱,波利凌空推射入网,2比2。

巴神助攻波利进球巴神助攻波利进球

  下半时,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唐纳鲁马出场,换下阿比亚蒂和诺切里诺。第62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被放倒,点球!阿德里亚诺主罚推进左下角,3比2。苏索换下切尔奇。AC米兰最终3比2胜出。

  AC米兰首发(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阿莱士,曼多尼科,祖凯蒂/波利,蒙托利沃,诺切里诺/博纳文图拉/切尔奇,巴洛特利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阿德里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