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说引援结束可信吗 意媒:米兰至少还有1签

2015年08月31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塞尔维特塞尔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是意甲联赛夏季转会的截止日,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AC米兰[微博]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不过意大利媒体却不这么认为,《罗马体育报》称红黑军团至少还会有一笔新的引援。

  联赛第二轮比赛AC米兰在主场2比1击败恩波利,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锋线上两名新援巴卡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不辱使命,分别打入一球。不过这场比赛同时也暴露出米兰前卫线的问题,尽管两位前锋状态不错,但他们更多的时间得不到中场的有效支援。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米兰虽然赢下比赛,但更多时间里却处于被动,如果不是恩波利方面把握机会能力一般,米兰很可能拿不下这场球。

  米兰中场需要补强,比利时人维特塞尔和桑普中场索里亚诺的名字再次被提及。现在的情况看来,维特塞尔似乎比索里亚诺更接近米兰,比利时人已明确表态希望离开泽尼特,而且有消息称他更倾向于加盟AC米兰,因为与尤文图斯[微博]相比他在红黑军团更容易获得首发位置。索里亚诺方面,主帅曾加不愿意在转会期最后时刻放人,因为球队已没有时间寻找替身。维特塞尔的情况要简单一些,具体说就是钱的问题了。

  米兰在引进球员方面已经花费了8600万欧元,这其中罗马尼奥利的2500万欧元是分五年付清,即便如此,今夏的投入也已经超过了过去三个赛季的总和。在引进维特塞尔方面米兰比较谨慎,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米兰希望先300万欧元租借比利时人一年,然后在2200万买断,泽尼特方面正在考虑这份报价。

  除了引援之外米兰还必须处理阵容中一些用不上的球员,比如门将阿加齐、后卫扎卡尔多、中场诺切里诺、苏索和前锋马特里,新赛季意甲联盟规定每支球队一线队只能有25名球员(21岁以下年轻球员不算),米兰一线队的人数已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13个小时(意大利时间今晚24时,北京时间明晨6时),米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另外,两位年轻球员也将被外租锻炼,何塞-毛里的去向可能是亚特兰大或切沃[微博],马斯托尔也将被租借到西甲[微博]马拉加[微博]锻炼。(天蓝)

文章关键词:米兰加利亚尼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