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2球那不勒斯平桑普 蓝鹰0-4 紫百合1-3

2015年08月31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庆祝进球伊瓜因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0时45分),意甲第2轮开始7场较量,那不勒斯主场2比2被桑普多利亚逼平。伊瓜因梅开二度;拉齐奥客场0比4惨败于切沃;佛罗伦萨客场1比3负于都灵;热那亚主场2比0胜维罗纳;乌迪内斯主场0比1负于巴勒莫;亚特兰大主场2比0胜弗罗西诺内。

  那不勒斯主场2比2平桑普多利亚。开场9分钟,因西涅直传,伊瓜因反越位吊射破门。此后因西涅禁区外弧线球击中横梁。第39分钟,阿兰传球,伊瓜因低射梅开二度,2比0。但桑普下半时连进两球。第57分钟,阿尔比奥尔铲倒费尔南多,埃德尔点球命中,1比2。2分钟后,索里亚诺传球,埃德尔转身摆脱阿尔比奥尔,推进右下角,2比2。终场前,桑普几乎上演绝杀,穆列尔大力远射被雷纳指尖一托击中门楣。

  拉齐奥客场0比4负切沃。第13分钟,梅乔里尼远射打在真蒂莱蒂身上变线入网。第30分钟,切沃传球将出底线,但梅乔里尼上演不可思议地一幕,他飞身用脚后跟将球垫回中路,帕洛斯基头球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比尔萨任意球挂顶角。第68分钟,比尔萨传球,帕洛斯基推射锁定胜局。此后帕罗洛头球中柱。

梅乔里尼脚后跟神助攻,帕洛斯基头球破门梅乔里尼脚后跟神助攻,帕洛斯基头球破门

  佛罗伦萨客场1比3负于都灵。开场10分钟,卡利尼奇头球被帕代利腿部挡出,马尔科斯-阿隆索补射得手。但公牛下半时3球逆转。第67分钟,格利克头球摆渡,莫雷蒂凌空扳平。2分钟后,布鲁诺-佩雷斯直塞,夸利亚雷拉吊射反超。第77分钟,巴塞利远射入近角。

  热那亚主场2比0胜维罗纳。第57分钟,刚出场的帕瓦罗蒂在门前10米处抽射破门。第76分钟,门将拉斐尔意外脱手,首次出战意甲的加克佩头球得分。此后替补出场的帕齐尼头球吊射击中横梁。

  乌迪内斯主场0比1负于巴勒莫。这是弗留利球场翻新后首场意甲比赛。巴勒莫新签的吉拉迪诺坐在替补席上。第7分钟,巴斯克斯左路摆脱两名后卫传中,第200次出战意甲的里戈尼在门前6米处头球得分。第70分钟,斯特鲁纳铲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10人应战的巴勒莫保住胜局。

  亚特兰大主场2比0胜弗罗西诺内。开场9分钟,皮尼利亚被放倒,但他的点球被莱亚利扑出。第21分钟,斯滕达尔多飞身铲射破门。第70分钟,戈麦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发炮撞柱弹进。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