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AC米兰3000万天神降临 霸道一幕复制罗纳尔多

2015年08月30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进球后庆祝巴卡进球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第1个主场,AC米兰没有掉链子。红黑军团以2-1击退恩波利。新赛季刚刚加盟的2名前锋巴卡与阿德里亚诺大放光芒。哥伦比亚射手巴卡打出身价,他打入了一粒非常强势的进球,《米兰体育报》称:“巴卡在联赛主场首秀当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已经开始慢慢征服圣西罗。”

巴卡的赛后评分为全场最高whoscroe的赛后评分中巴卡为全场最高

  巴卡的进球可以说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第16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后场送出直传,巴卡迅速起动,爆发力极强,瞬间就将恩波利后卫甩在了身后,随后面对出击的恩波利门将,巴卡异常冷静直接过了守门员,随后推射空门得分。如此强势的进球,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巅峰时期的罗纳尔多,同样爆发力极强,不可阻挡。《天空体育》称“这是巴卡给圣西罗球迷的礼物,完全是个人超强能力的展现。”

巴卡霸道进球巴卡霸道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就是巴卡的偶象,他曾经也把自己与罗尼进行了对比:“罗纳尔多是前锋的榜样,他深深吸引着我。很不幸,他的职业生涯伤病太多、退役太早。他曾是让全世界所有后卫闻风丧胆的冷血杀手,这一点我和他很像,我也要做这样的前锋。”现如今可以说巴卡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但他仍然需要在AC米兰做得更多,巴卡的愿望是将AC米兰重新带入到欧冠联赛中。

巴卡的活动区域主要在前场左路巴卡的活动区域主要在前场左路
巴卡本场比赛两脚射门全部射正并取得一粒进球巴卡本场比赛两脚射门全部射正并取得一粒进球

  赛后《全市场》给了巴卡6.5分,认为他进球虽然漂亮但其他时间过于沉寂:“巴卡的进球很精彩,但其他时间表现并不突出。”的确,巴卡在进球之后似乎并不特别的活跃,这也与AC米兰中场缺乏创造力有一定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米哈伊洛维奇3个换人名额都用在中场的原因之一。这样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巴卡单兵作战的能力依然非常强,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够去解决问题,他是近几年AC米兰阵中,个人能力最强的前锋。萨基认为巴卡目前是意甲联赛最强的3个前锋之一。

  巴卡逐渐已经成为了AC米兰攻击线上的核心。在TIM杯当中,正是巴卡的一传一射帮忙AC米兰战胜了死敌国际米兰,哥伦比亚射手还获得了MVP的奖杯。在联赛中,米哈伊洛维奇已经确立了他的核心地位:“我们要设定更多巴卡的战术,要发挥他在进攻当中的全部潜能。”从目前来看,巴卡在锋线仍然有些孤立无援,特别是在前腰位置上,米哈伊洛维奇连续2场试了本田圭佑与苏索,但效果都非常一般,都无法真正串联起中场与锋线,这样的话AC米兰的进攻就显得很生硬。

  巴卡能力固然强,但AC米兰要是在中场毫无创作力的话。这几乎会是在浪费了一名好的射手,包括最新引进的库茨卡也不是真正组织好手,所以如果加利亚尼能够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再买入一名能够为前锋传球的中场的话,那么AC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可以说是做得相当成功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卡天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