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48强一览+抽签分档:多特一档 利物浦二档

2015年08月28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联杯48强分档欧联杯48强分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最后一轮争夺结束,最终多特蒙德主场7-2狂胜奥德,总比分11-5携手毕尔巴鄂竞技、费内巴切等球队进入下一阶段正赛。

  至此欧联杯小组赛阶段48强已经全部诞生,球队分档也随之出炉,北京时间周五晚将进行欧联杯小组赛抽签。

  相关:欧联杯-罗伊斯戴帽香川2球 疯狂多特11-5晋级

  欧联杯分组第一档球队中包括多特蒙德、沙尔克04、那不勒斯、热刺等诸多欧洲强队,第二档球队也是有佛罗伦萨、拉齐奥、利物浦等劲旅,欧冠资格赛被瓦伦西亚淘汰的摩纳哥则是进入了第三档。

  附欧联杯48强名单及小组赛抽签分档

  第一档:沙尔克04(德国)、多特蒙德(德国)、巴塞尔(瑞士)、那不勒斯(意大利)、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阿贾克斯(荷兰)、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喀山红宝石(俄罗斯)、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里斯本竞技(葡萄牙)、马赛(法国)、第聂伯罗(乌克兰)

  第二档:布拉加(葡萄牙)、佛罗伦萨(意大利)、拉齐奥(意大利)、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利物浦(英格兰)、阿尔克马尔(荷兰)、比尔森胜利(捷克)、布鲁日(比利时)、帕奥克(希腊)、凯尔特人(苏格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第三档:摩纳哥(法甲)、布拉格斯巴达(捷克)、费内巴切(土耳其)、华沙莱吉亚(波兰)、波尔多(法国)、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莱赫波兹南(波兰)、圣埃蒂安(法国)、利贝雷茨(捷克)、奥格斯堡(德国)、维也纳快速(奥地利)、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第四档: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特里波利(希腊)、罗森博格(挪威)、卡拉巴克(阿塞拜疆)、莫尔德(挪威)、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格罗宁根(荷兰)、锡永(瑞士)、中日德兰(丹麦)、斯堪德培(阿尔巴尼亚)、加巴拉(阿塞拜疆)

  (威尔曼)

  相关:欧联杯-罗伊斯戴帽香川2球 疯狂多特11-5晋级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分档多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