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AC米兰租借巴神达协议 不含买断条款

2015年08月25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即将重返AC米兰巴神即将重返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与利物浦就巴洛特利的租借达成一致,巴洛特利将租借重返AC米兰一年,不含买断条款。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AC米兰将花费225万欧元租借巴洛特利一个赛季,但是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而巴洛特利的工资将由双方俱乐部各承担一半。

  而米兰频道透露,巴洛特利将在当地时间明天进行体检。据报道,巴洛特利有望在周末与恩波利的比赛中出场。

  在效力AC米兰的一个半赛季中,巴洛特利出场54次打进30球,而在加盟利物浦后,他只得到了28次出场机会,打进4球,新赛季他还没得到过出场机会。

  AC米兰今夏签下了不少新援,其中包括巴卡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两大前锋,但他们在首轮0-2输给了佛罗伦萨。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AC米兰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