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佛罗伦萨签约小苏神 拉齐奥重签功勋队长

2015年08月25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里重返拉齐奥毛里重返拉齐奥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签约杰米-贝兹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球队从乌拉圭尤文图德俱乐部签下一名名叫杰米-贝兹的球员,值得人们注意的是这名年仅20岁的乌拉圭小将有着“小苏亚雷斯”的美誉。

意甲劲旅佛罗伦萨签约”新苏亚雷斯“意甲劲旅佛罗伦萨签约”新苏亚雷斯“

  尤文图德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印证了贝兹转会佛罗伦萨的消息,他们声称:“杰米-贝兹将前往意大利,在体检之后他将于佛罗伦萨签订一份合同,我们祝他能有美好的未来。”据悉,贝兹目前是乌拉圭U20阵中的一员,他已经代表乌拉圭U20出战21场并且打入了2粒进球,并且这位年仅20岁的乌拉圭新星已经代表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德总共出战68场打入了16粒进球。

  与自己的前辈苏亚雷斯不同的是,贝兹经常凭借着自己超常的速度过人。这位20岁的年轻小将曾在今年1月与利物浦、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等豪门有过联系,此番选择加盟佛罗伦萨,不知道贝兹能否填补埃及梅西萨拉赫离去的空缺。

  拉齐奥签约老队长毛里

  现年35岁的意大利老将毛里在今年6月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之后他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日前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拉齐奥已经官方宣布球队将签下自己的老队长毛里。蓝鹰在自己的声明中写道“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毛里回归拉齐奥。”

拉齐奥宣布签下自由身的老队长毛里拉齐奥宣布签下自由身的老队长毛里

  斯蒂法诺-毛里曾在拉齐奥效力长达9年,不过这位意大利老将却在此前深受假球问题困扰。2013年,毛里就因知情不报罪被意大利足协禁赛6个月。在去年毛里又被指控在拉齐奥与莱切的比赛中踢假球,不过后来由于证据不足被免于起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毛利的年薪将达到80万欧元,并且拥有30万欧元的奖金。

  毛里的经纪人也在自己的客户重返老东家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今年夏天不仅仅只有拉齐奥一支球队向这位老将抛来橄榄枝,他说道:“我们收到了来自土耳其、印度、美国大联盟以及意大利其他球队的报价,但是对于拉齐奥的合同我们不用考虑,毛里非常高兴自己可以继续在拉齐奥踢球。”

  尤文图斯外租小将切里

  意大利球队卡利亚里宣布他们从尤文图斯俱乐部租借来了锋线小将切里。

卡利亚里宣布租借尤文图斯小将切里卡利亚里宣布租借尤文图斯小将切里

  现年19岁的切里出自于帕尔马青训系统,但在帕尔马破产之后这位颇具潜力的意大利新星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也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至了尤文图斯。在上赛季他被帕尔马租借给了意乙球队兰西亚诺,切里在意乙联赛中为球队出战19场打入了4粒进球并奉献了1次助攻。此外切里还经常是意大利各级国家队的一员,他已经代表意大利U19国家队出战15场并且打入了5粒进球。

  据悉,新赛季切里将身披28号战袍为卡利亚里征战。(杰夫)

文章关键词:佛罗伦萨拉齐奥飞讯签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