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意媒:彻头彻尾失败

2015年08月24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评分赛后评分

  新浪体育讯  意甲首轮冷门迭出,昨日揭幕战罗马堪堪战平维罗纳,今日三大豪门尤文、AC米兰和那不勒斯又先后遭遇失利,国米也仅仅依靠补时的进球惊险获胜。不得不说,意甲的第一个比赛日的确令人大跌眼镜,而意大利的媒体也对豪门球队尤其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表现纷纷给出差评。

  《米兰体育报》打出标题“阿隆索和伊利西奇让米哈的首秀蒙羞”。文章表示,在备受期待的联赛首秀中,米哈和他的球队遭受了沉重的一击。埃利在上半时就红牌下场,AC米兰随即溃不成军。在弗兰基球场的攻势中,米哈和他的球队摸不着头脑,夏季备战时所展现出的面貌被彻底击破,AC米兰的状况没有之前展现出的那么好,米哈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很多。

《米兰体育报》:阿隆索和伊利契奇让米哈蒙羞《米兰体育报》:阿隆索和伊利契奇让米哈蒙羞

  尤文图斯?从阿莱格里到博格巴,从曼朱基齐到帕多因,所有的尤文人都没有理由不失落,在以往的历史上,斑马军团几乎从来没有在自己主场球迷面前输掉过联赛首秀。的确球队存在伤病,的确几个新援的表现也都尚可,但不得不承认,皮尔洛、特维斯、比达尔的离开对这支球队的损伤是巨大的,新赛季,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路还很长。

  《罗马体育报》则称“佛罗伦萨给AC米兰上了一课”,早早的少打一人让AC米兰六神无主,保罗-索萨的球队则抓住了这个机会,打的红黑军团无力还击,米哈的红黑联赛首秀,以一次彻头彻尾的失败而告终。

《罗马体育报》:佛罗伦萨给米兰上了一课《罗马体育报》:佛罗伦萨给米兰上了一课

  《都灵体育报》表示,对于AC米兰和米哈来说,这场丑陋的首秀需要尽快忘记。站在米哈的角度,过去四年他都没能在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而这一次塞尔维亚人仍然没能打破魔咒。今天AC米兰的防线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此前倍受期望的年轻中卫组合都有着不稳定的发挥和致命的失误。

  至于尤文图斯,他们的首秀失利是更加让人难以理解的。《都灵体育报》指出,自从2013年一月以来,斑马军团就从未在自己的主场输过球,那时球队的主帅还是孔蒂。纵跨了两年半,经历了两任教练之后,很难想象阿莱格里在面对乌迪内斯的时候会败下阵来。很明显这支尤文图斯在稳定性上同前两年还有不小差距。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联赛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