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联赛首战大名单:新援亮相 必走之人入选

2015年08月22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内将缺席意甲第一战梅内将缺席意甲第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AC米兰将出征新赛季意甲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公布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大名单,今夏新引进的几名球员全部在列,球队“法国帮”则都在养伤,无缘联赛第一战。

  包括梅克斯、梅内、尼昂在内的几名法国球员球员都还在病床上,但是已经处于离队边缘的诺切里诺入选了大名单,他有可能加盟桑普多利亚。罗马尼奥利将有首发上场的机会,攻击线上,巴卡、阿德里亚诺、马特里等球员悉数入选。

  附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多纳鲁马,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巴特,阿莱士,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埃利,德西利奥,帕莱塔,罗马尼奥利,萨帕塔;

  中场: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德容,何塞-毛里,诺切里诺,蒙托利沃,波利,苏索;

  前锋:巴卡,切尔奇,本田圭佑,阿德里亚诺,马特里。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联赛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