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宣布前罗马和AC米兰射手加盟 身披10号

2015年08月21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加盟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加盟

  新浪体育讯  意甲球队博洛尼亚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宣布,意大利前锋德斯特罗正式加盟。这名24岁的本土射手于2012年从锡耶纳转会罗马,在首都球队共待了两个半赛季,出场68次打入29粒进球,效率还不错。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间,他被租借到AC米兰,不过在米兰的15场比赛只打进了3个球,表现并不理想。

  他的转会费为650万欧元+浮动奖金,浮动金额最高达500万欧元,其中200万在他第一次正式代表博洛尼亚出场时即可兑现,其余200万与球队成绩和球员表现相关。加盟后,德斯特罗将身披10号战袍,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加盟后的感言:“从今天开始,我将在博洛尼亚开启新的旅程,我会付出一切来回报你们对我的期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博洛尼亚罗马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