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推巴神定制版球鞋:为啥总是我+莫西干(图)

2015年08月18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版球鞋巴神版球鞋
为什么总是我为什么总是我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低谷,新赛季在哪里踢球尚未确定,这位意大利前锋正在思考自己的未来。这个时候赞助商的动作或许对他有所帮助。

  巴洛特利的赞助商彪马公司今日推出一款“巴神定制版”球鞋,上面不但有他的个人签名,还印上了他当年效力于曼城[微博][微博]时的名言:“为什么总是我?”在球鞋的鞋跟位置,还特意设计上了巴神特有的莫西干发型,远远看上去像是鞋上安了一把小刷子。

  目前看来,巴洛特利很可能在新赛季重返意甲加盟桑普多利亚,不过他的工资是桑普承受不起的,因此即便巴神租借加盟桑普,利物浦[微博]方面可能还要承担一部分工资。

  (天蓝)

文章关键词:巴神球鞋巴洛特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