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罗马铁卫转投法甲 佛罗伦萨签下国脚妖锋

2015年08月15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昂官方宣布签下罗马后卫姆比瓦里昂官方宣布签下罗马后卫姆比瓦

  新浪体育讯  里昂签下罗马铁卫

  在热身赛中与梅西发生冲突的罗马后卫姆比瓦正式离队,法国人将回到祖国踢球。法甲里昂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姆比瓦成为球队新的一员。俱乐部的声明称:“里昂很高兴地宣布法国国脚扬加-姆比瓦从罗马队加盟,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根据这份声明,姆比瓦的转会费是800万欧元,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罗马签下姆比瓦时花费了770万欧元,红狼此番出售法国后卫也能小赚一笔。

  佛罗伦萨签下国脚妖锋

  意甲佛罗伦萨队官方确认,签下第聂伯罗的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紫百合官网的声明表示:“佛罗伦萨宣布,球队获得了尼科拉-卡利尼奇的所有权。”声明并没有透露交易细节,不过有报道称卡利尼奇将和球队签约4年,年薪大约在100万欧元左右,转会费则大约550万欧元。卡利尼奇曾经在英超踢球,上赛季和第聂伯罗队一起杀入欧联杯的决赛,只是不敌塞维利亚屈居亚军。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罗马佛罗伦萨姆比瓦卡利尼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