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国米已弱于AC米兰 新援加盟难以拯救球队

2015年08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角杯赛前曼奇尼与米哈握手三角杯赛前曼奇尼与米哈握手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取得了1胜、1平、6负(包括两次米兰德比)的尴尬成绩,近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便撰文分析了国米状态糟糕的原因,并且他们认为目前来看AC米兰的实力已经强于国际米兰。下面我们精选了部分内容与大家分享。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表现糟糕,这应该给曼奇尼的球队敲响了警钟。球队在比赛中输球是事实,这就意味着国际米兰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新赛季即将开始前,这不由得让国际米兰的球迷非常担心。

曼奇尼的球队遇到了问题曼奇尼的球队在夏季热身赛中表现糟糕

  国际米兰究竟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看来这支球队没有什么方面表现的很好,或者说只有小部分表现的不错。尽管汉达诺维奇-穆里略-米兰达的后防组合看起来不错,但是他们依旧不够稳健。我们可以说国际米兰现在缺乏团队合作,并且球员也并没有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另外球队的中场问题众多,速度偏慢、笨拙,这有可能是球队的阵容变化过大引起的。前锋线上更是碌碌无为,他们很少能够取得进球,甚至没有什么得分的机会,上赛季的意甲金靴伊卡尔迪更是失去了进球的感觉。

上赛季意甲金靴伊卡尔迪状态糟糕上赛季意甲金靴伊卡尔迪状态平平

  目前看来国际米兰的战术出现了问题,另外他们也缺乏自信,在球场上也表现得非常消极。尽管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取胜也不能代表什么,但是糟糕的夏季热身成绩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无帮助。

曼奇尼此前表示佩里西奇是他战术上不可缺少的一环曼奇尼此前表示佩里西奇是他战术上不可缺少的一环

  曼奇尼仍然在期待着新援的加盟,佩里西奇就是他的目标。然而真的是一个佩里西奇就能解决国际米兰全部的问题吗?看看蓝黑军团的同城死敌AC米兰,他们在重建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领先。

AC米兰已经夺得了三角杯的冠军AC米兰已经夺得了三角杯的冠军

  我们知道在下周末新的意甲联赛就将开始,一场胜利可能比整个夏天的取胜都有意义。但是我们必须诚实的说,国际米兰想在接下来的一周之内弥补球队在整个夏天的不足吗?很难。

  结语: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表现糟糕,进攻乏力的同时防守问题也迟迟没有得到解决。观察了国际米兰今夏的几场热身赛后,蓝黑军团阵中几个人的发挥或许将决定他们新赛季的成绩。

  防线上首先要看米兰达,曼奇尼引进这名马竞主力中后卫绝不是为了让他在替补席上过日子。然而米兰达在三角杯的比赛中状态糟糕,他的稳定发挥将是国米防守的重要保障。在中场孔多比亚应该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在今夏的几场比赛中他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中场的另一个关键人物应该是克罗地亚球员科瓦契奇。在送走了沙奇里后,科瓦契奇可以说是目前这支蓝黑军团当中为数不多的可以持球突破的球员之一,但是上赛季在前腰位置上科瓦契奇的表现并无太多亮点,新赛季国际米兰需要他来激活球队。在锋线上当然要看伊卡尔迪与约维蒂奇的发挥,这两位锋线球员将扛起为蓝黑军团攻城拔寨的大旗,两人也需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曼奇尼AC米兰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