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500万欧新援受死亡威胁 离你的葬礼不远了

2015年08月13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尼奥利加盟AC米兰罗马尼奥利加盟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前罗马后卫罗马尼奥利刚刚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然而这名20岁的意大利新星却遇到了麻烦,他甚至受到了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

  事情是这样的,众所周知意甲的两只劲旅罗马与蓝鹰拉齐奥同处于一座城市,两家俱乐部可以说是同城死敌。然而根据意大利媒体《Il Tempo》报道,作为罗马球员多年的罗马尼奥利其实一直是一名拉齐奥支持者,他甚至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拉齐奥的支持。此外有消息称罗马尼奥利经常说自己的偶像是拉齐奥的旗帜球员内斯塔,这些都让罗马球迷非常恼火。

网上流传的一张罗马尼奥利身着拉齐奥球衣的照片网上流传的一张罗马尼奥利身着拉齐奥球衣的照片

  目前在网上也流传着一张罗马尼奥利身穿拉齐奥球衣的照片,此事在罗马球迷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极端球迷向罗马尼奥利发出了死亡威胁。

罗马尼奥利受到死亡威胁罗马尼奥利受到死亡威胁

  根据意大利媒体《forzaitalianfootball》的消息,罗马尼奥利父母所居住的房屋旁出现了一些涂鸦式的攻击话语,上面写道:“罗马尼奥利你就像扎纳尔迪一样(前F1车手,2001年不幸遭遇车祸失去双腿)。”更有甚者对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发出了死亡威胁:“罗马尼奥利是拉齐奥人,离你的葬礼不远了。”(杰夫)

文章关键词:死亡威胁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