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曼城锋霸加盟 租借一年带买断

2015年08月13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哲科加盟罗马哲科加盟罗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罗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曼城前锋哲科一个赛季,同时罗马拥有优先买断权。

  曼城在官方网站上也确认了哲科的离队,并确认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哲科会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罗马。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将为租借哲科支付400万欧元,而买断费为1100万欧元。在罗马,哲科将身披9号球衣。

  2011年1月,哲科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4年半时间他为曼城出场185次打进71球,帮助曼城夺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上赛季他出场31次打进6球。

  在接受罗马电台的采访时,哲科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来这里是为了和罗马赢得冠军,希望我们能获得很多很多荣誉,但是首先我们要在球场上一直努力,希望我们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我能保证的是我会为俱乐部在每一场比赛中竭尽全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罗马曼城哲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