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进补中场瞄准切尔西大将 两悍将恐投欧洲冠军

2015年08月1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米雷斯或将成为尤文进补中场的目标之一拉米雷斯或将成为尤文进补中场的目标之一

  新浪体育讯  在比达尔出走拜仁慕尼黑,新援赫迪拉又饱受伤病困扰将长期缺席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亟需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来填补阵容上的缺陷。

  目前尤文图斯主攻的是德国国脚马里奥-格策和德拉克斯勒,但也在时刻关注京多安的动向。对于尤文图斯想要引进国际米兰中场瓜林的传言,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向媒体表示:“我的客户只收到过一个球队的邀请,就是伊蒂哈德。”作为竞争对手,蓝黑军团必然会尽力避免哥伦比亚国脚加盟卫冕冠军。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中场引援目标的真正人选很有可能是切尔西大将拉米雷斯,不过这名巴西国脚与蓝军还有两年合同在身。

  至于尤文图斯阵中的边缘人物略伦特和伊斯拉,据《都灵体育报》称,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有意同时买进这两名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蓝军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