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扛!意甲劲旅不弃重病铁卫 主帅:要为他夺冠

2015年08月11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斯坦因为重病接受手术卡斯坦因为重病接受手术

  新浪体育讯  罗马后卫卡斯坦因患有海绵状血管瘤在去年12月份接受了手术,他也不得不离开球场一段时间。近日处在康复阶段的卡斯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心声:“如果不是在罗马,我可能就退役了。”

  卡斯坦首先向媒体爆料自己在手术后甚至不能走路,走路以及跑步都得重新学习。随后巴西后卫进一步说道了自己的病情:“医生告诉我这种病威胁生命的可能性是1%,有语言障碍的可能性是10%,另外不能继续踢球的可能性为20%。”

  得知了卡斯坦患上了如此重大的疾病,罗马俱乐部并没有抛弃这名29岁的巴西老将,红狼主帅加西亚甚至喊出来要为卡斯坦夺冠军的豪言,这些都让卡斯坦非常感动。卡斯坦也在采访中描述了得病后与罗马俱乐部的前前后后,他说道:“我当时决定退出球队,我请求罗马终止我的合同,这样我可以返回巴西,离我的家人更近。”不过罗马俱乐部的举动显然出乎了卡斯坦的预料:“罗马俱乐部体育主管萨巴蒂尼让我考虑几个星期再做出决定,有一天当我在家里看意甲的比赛,我就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再踢6-7年的时间。”

  最后卡斯坦在采访中向罗马表达了自己的忠心,这名巴西后卫表示要跟球队继续战斗,他说道:“我的身体已经康复了,现在我缺少的是比赛的状态,并且我需要加大我的有球训练。我不会离开罗马,我亏欠罗马俱乐部以及罗马的球迷。”(杰夫)

  相关:罗马大将罹患血管瘤今手术 休战8个月赛季报销

文章关键词:罗马后卫患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