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与内斯塔比相差太远 想穿13号球衣

2015年08月11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尼奥利罗马尼奥利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新援罗马尼奥利今天抵达米兰,按照米兰俱乐部的安排他将立即接受体检,今天下午就将随队参加首次合练。在利纳特机场,罗马尼奥利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罗马尼奥利说:“能够来到这里让我非常兴奋,我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成功俱乐部的一员了,这是对我之前表现的肯定,我会在这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加西亚教练?我们关系很好,他希望我留在罗马,但俱乐部最终决定卖掉我,我本人也希望加盟AC米兰。”

46号还是13号?46号还是13号?

  还不满21岁的罗马尼奥利已经在意甲赛场上出场43次,内斯塔同年龄段时是41次。对于与内斯塔的对比,罗马尼奥利说:“现在我距离内斯塔的水准还差很多,我想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3号球衣?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穿上它,就像当年的内斯塔一样。”

罗马尼奥利与内斯塔同年龄段数据对比罗马尼奥利与内斯塔同年龄段数据对比

  罗马尼奥利上赛季被罗马队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在那里他与米哈伊洛维奇合作了一年。米兰这次引进他也是米哈伊洛维奇力主的,罗马尼奥利表示他非常愿意追随米哈伊洛维奇,并且对AC米兰也有过难忘的经历。他说:“我17岁的时候在意甲完成首秀,当时的对手正好是米兰,现在看似乎来到这里是早就注定的。米哈伊洛维奇不止一次的告诉我,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会一直带着我。现在我非常高兴实现了梦想。”

  关于球衣号码的问题,有消息称罗马尼奥利比较希望46号,因为他是意大利著名摩托车收瓦伦蒂诺-罗西的粉丝,罗西的座驾就一直是46号。不过他也不排斥穿起前辈内斯塔的13号球衣。谈到在米兰的未来罗马尼奥利说:“我不认为自己是什么救世主,来到这里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现在我要做的是安安静静的等待比赛到来。国家队?我想现在谈这个还早,我是21岁以下国家队的成员。”

  (天蓝)

文章关键词:内斯塔AC米兰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