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500万新援抵达!体检官宣首训今日完成

2015年08月11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马尼奥利抵达米兰罗马尼奥利抵达米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消息,AC米兰[微博]新援罗马尼奥利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抵达米兰,米兰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球员将马上接受体检,当地时间下午18时将参加在米兰的第一堂训练课。

  加利亚尼与罗马主席萨巴蒂尼在周末的会谈中敲定了罗马尼奥利的转会,米兰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这位意大利U21国脚中卫。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这笔转会费米兰将分五年支付给罗马,转会条款中并不包括奖金条款。不过《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如果米兰将来以高过2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罗马尼奥利,罗马队将获得转会费30%的分成,《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是15%。

  关于罗马尼奥利的个人合同,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将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五年,年薪150-200万欧元的合同。

  罗马尼奥利在中午抵达米兰利纳特机场,AC米兰体育主管迈奥里诺和公关经理萨皮恩扎前往接机。接下来罗马尼奥利将在米兰进行体检,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对于爱将的加盟已经迫不及待,他希望罗马尼奥利今天下午就能随队训练,米兰官方推特随后也发消息证实,今天下午18时罗马尼奥利将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参加在这里的第一堂训练课。

  本周中AC米兰将与萨索洛和国际米兰[微博]进行TIM三角赛,这有望成为罗马尼奥利在米兰的首秀。

  (天蓝)

文章关键词:2500万AC米兰体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