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独特方式欢迎AC米兰新援 猜猜他和谁庆祝(图)

2015年08月11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为庆祝新援到来点了一盘草莓和牡蛎米哈为庆祝新援到来点了一盘草莓和牡蛎

  新浪体育讯  敲定罗马尼奥利后,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进行了特殊的庆祝,他莫名其妙地在米兰当地一家著名的餐馆内点了一盘草莓和牡蛎,原来是因为前几天说过的的一个玩笑。

  米哈接任AC米兰主教练后一直想把爱将罗马尼奥利带到圣西罗,甚至亲自致电邀请。AC米兰与罗马的谈判也持续了很长时间,当转会正式完成后,米哈竟然被发现在一家餐馆和草莓与牡蛎一起庆祝。在谈判过程中,罗马为意大利后防新星的标价为3000万欧元,而米兰出价2500万欧元,对此米哈曾比喻:“罗马尼奥利?虽然我喜欢草莓,但我不会付出牡蛎的代价。”

  最终,罗马和米兰各退半步,以250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方式达成协议。虽然为了买草莓俱乐部真的付出了牡蛎的代价,但米哈还是十分满意的,他坚信这位未来的新内斯塔不会让自己后悔,所以他以这种方式来庆祝新援的到来。

  天空体育记者斯蒂法诺也发表了对这起转会的看法:“只有顶级球员才值得这么多转会费,但米哈依洛维奇坚定地想把他带到自己麾下,说明这起转会是物有所值的,罗马尼奥利会是名优秀球员,他的技术、意识、身体条件都非常出众。”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