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走了谁是尤文新10号?官方揭晓答案:1天王

2015年08月06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已随队抵达上海,从超级杯开始他将身披10号战袍博格巴已随队抵达上海,从超级杯开始他将身披10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离队后,尤文的10号球衣一直没有归属,今天,尤文官方宣布博格巴身披10号战袍。尤文图斯官推发了这样一条推特:“从本周六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尤文的10号球衣将迎来一位新主人,他就是博格巴。”

  这个夏天,关于博格巴的转会绯闻甚嚣尘上,皇马、巴萨、曼城等欧洲豪门都想要得到这位法国天王,据媒体称,皇马巴萨愿意为其支付的转会费用高达8000万欧元。但随着博格巴改穿代表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所有转会留言也都不攻自破,他本人也曾多次表示会继续留在尤文。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博格巴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