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有句话说给瓜迪奥拉听:足球比赛可不是跳舞

2015年08月05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主帅米哈依洛维奇米兰主帅米哈依洛维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奥迪杯上,AC米兰以0-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赛后球队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球队的表现和德容与瓜迪奥拉发生的冲突发表了看法。

  本场比赛的主动权完全被拜仁控制,从下半场米哈一脚踢飞皮球的行为可以看出他对场上的形势也十分不满。“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处于被动,对方的阵容磨合的很好,而我们的球员无论是踢球方式还是性格还在相互适应中。在几场季前赛中,我们看到球队有所进步,但现在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提高球队实力。”显然,米兰的阵容还在调整当中,米哈也表示:“我们现在仍需要考虑如何把对的球员放在对的位置上,比如我让博纳文图拉打前腰,因为他能胜任多个位置,他的特点与本田和梅内都不一样。”

  而当被问到德容与瓜迪奥拉的冲突时,米哈毫不犹豫地站在了自己球员这边。在中场休息阶段的球员通道里,瓜迪奥拉因责备德容的犯规使基米希因伤离场而与荷兰人发生了冲突,对此米哈表示:“足球比赛不是跳舞,犯规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这样的比赛不能称之为友谊赛。”

  (简浅)

文章关键词:米哈米兰德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