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大赞米哈:有希望了 他如卡佩罗

2015年08月03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称米哈与卡佩罗相似加利亚尼称米哈与卡佩罗相似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不久的国际冠军杯上,AC米兰面对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取得了一胜一负。虽然没把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但米哈依洛维奇和俱乐部高层都对球队表现表示满意,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盛赞塞尔维亚新帅,称米哈让他想起了卡佩罗。

  加利亚尼在面对米兰频道的采访时表示:“在中国的两场比赛,让米兰收获了勇气与信心,尤其是面对皇马的比赛中,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没有丢球,这很不容易。球员们的表现证明米兰是支很有竞争力和潜力的球队,接下来我们要按部就班地完成各方面工作,使球队继续提高。”

  加利亚尼还特别强调,新帅米哈依洛维奇让他对新赛季有更多的期待:“我们会阔别欧洲赛场两年,但米哈的表现让我确信他能把球队带回正轨。虽然米哈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行为方式,但如果让我说,他与卡佩罗有很多相似之处。”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加利亚尼米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