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AC米兰踢皇马要赢 我们要重返欧洲一流行列

2015年07月30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决心带米兰回巅峰米哈决心带米兰回巅峰

  新浪体育讯  上场比赛AC米兰以1:0小胜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今晚红黑军团将在上海对阵西班牙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赛前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AC米兰必须重回巅峰并且认为尽管将遭遇皇马这样的强队,球队还是要试着控制比赛。

  米哈伊洛维奇在采访过程中首先展望了明天(7月30日)的比赛,他说道:“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不错,明天我们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塞尔维亚人米哈新赛季将执教AC米兰,在谈到自己执教的目标时米哈伊洛维奇表示希望带领米兰重回巅峰:“带领AC米兰重回欧洲一流非常重要,这将会非常困难,但是明天我们将尝试取得胜利。”

  米哈伊洛维奇想要带领米兰重回巅峰,今晚他们就将遭遇皇马的挑战。尽管即将对阵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但米哈还是认为球队要试着控制比赛。他说道:“我们必须去努力,尊重我们的对手,在比赛中踢出我们的足球风格。我们必须试着控制比赛,我们知道皇家马德里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米哈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考察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明天我将观察球队的表现,我将会知道我们哪些做的不错还有哪些需要去改进提高。”另外米哈提到作为AC米兰,球队就是要努力去战斗,他表示:“我们是AC米兰,所以我们必须尝试着用我们的风格赢得比赛。”

  最后米哈伊洛维奇也谈到了上海的天气:“上海的高温对每个人都有影响,但是我们已经习惯这种温度了,这不是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后卫阿巴特与米哈一同参加了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自己的伤病问题时,阿巴特他表示自己将在下个月回来并且希望大家对他有一些耐心。他说道:“我感觉更好了,我在训练中的表现也不错,我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奥迪杯中登场。”据悉奥迪杯将在8月4号开始,参赛的球队分别是AC米兰、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还有拜仁慕尼黑。(杰夫)

文章关键词:米哈伊洛维奇AC米兰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