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走大将谈卡西离队:谁都有这一天 躲不过去

2015年07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和迭戈-洛佩斯卡西和迭戈-洛佩斯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晚即将对阵皇家马德里,这也是AC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面对老东家的一场比赛,这位33岁的门将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提到了卡西的离开,“任何人都会有这一天的,迟早的事。”

  谈到对阵皇马的比赛,迭戈-洛佩斯表示,“对我来说,对阵皇马总会是很特别,那种感觉很微妙,我在皇马有很多朋友,皇马是一家我会永远放在心中的俱乐部,但是明天对阵皇马的比赛也是一场对阵顶级球队的比拼。我们要努力拿出好的表现,让我们的连胜继续下去。”

  这个夏天皇马的旗帜球员卡西利亚斯离开了球队,对此迭戈-洛佩斯也很是吃惊,“我在AC米兰过得很开心,卡西利亚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对于他做出的这样的决定我表示尊重。现在我已经不是皇马的球员了,我只能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说话,而不是从队友的角度。我能说些什么呢?这是他的决定。他为皇马贡献了很多,这是任何人都没法怀疑的。但任何人迟早都会有这么离开一天,这是不可避免的,躲不过去的。这样那样的原因会让事情发生改变,我只是希望他在波尔图好运,同时也祝愿那些加盟皇马的新球员好运。”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皇马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