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1500万妖锋正式过体检 加盟只差最后宣布(图)

2015年07月2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体检中的约维蒂奇体检中的约维蒂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今夏第六笔引援可以说马上就要宣布了,约维蒂奇将会成为孔多比亚、米兰达、穆里略、蒙托亚、比亚比亚尼之后国际米兰又一笔重要引援。

  现在约维蒂奇已经正式通过了国际米兰的体检,国际米兰也是在自己的官方推特进行了约维蒂奇的体检直播。接下来约维蒂奇要做的就是正式同国际米兰签下一份四年合约了。

约维蒂奇心情大好约维蒂奇心情大好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约维蒂奇的年薪为300万欧元,外加一定数额的浮动奖金,他的身价将达到1500万欧元。据《罗马体育报》透露,约维蒂奇将选择35号球衣。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