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周内再签1800万强人获确认 曝日本飞翼或离队

2015年07月2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奇里渴望证明自己沙奇里渴望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换血十分频繁,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已经确定加盟球队,再加上孔多比亚、米兰达、蒙托亚等众多好手,新赛季国际米兰的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蓝黑军团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沃尔夫斯堡的佩里西奇和加拉塔萨雷的梅洛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

  根据此前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个人网站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沃尔夫斯堡就佩里西奇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只是有一些细节需要最终确认,而克罗地亚边锋的转会费可能会达到1800万欧元。然而佩里西奇的转会迟迟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佩里西奇的经纪人忍不住说话了,他表示大家需要耐心并且坚信本周应该能完成佩里西奇的转会工作。在接受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他说道:“大家需要一点耐心,这笔签约很棒,但是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讨论,两家俱乐部正在协商。我认为这笔转会将在一周内完成,现在我也不能说得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佩里西奇的经纪人认为狼堡边锋的转会很大程度上由瑞士人沙奇里决定。众所周知沙奇里早已不在曼奇尼的计划之列,蓝黑军团也非常希望清洗掉沙奇里换取一笔转会费用来引进佩里西奇。不过沙奇里先是拒绝了英超斯托克城的邀请,近日又有消息指出沙奇里又拒绝了德国球队沙尔克04的追求。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爆料,沙奇里要求沙尔克04方面给自己加薪,并且瑞士人并不希望自己前往沙尔克。该报道指出,前拜仁边锋可能更想待在国际米兰,尝试着努力提高他自己,如果在明年一月之前他还是没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他会接受离开球队。

  另外国际米兰的另一引援目标巴西人梅洛离梅阿查已经越来越近了。此前有报道称蓝黑军团希望用长友佑都交换梅洛,而这一方案也得到了长友佑都经济人的确认,他认为两位球员的交换有可能发生。在接受《FCInterNews》采访时他表示:“土耳其是长友佑都想要去的地方,实际上现在我认为这是唯一对他正确的解决方案。这里没有什么选择供我们所考虑,下周我们可能会有消息出来。”(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沙奇里日本离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