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电话敲定签1悍将 曝斯内德支招挖日本飞翼

2015年07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可能在新赛季互换东家两人可能在新赛季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国米主帅曼奇尼钦点的巴西人梅洛离梅阿查越来越近了。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日前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亲自致电梅洛,确定蓝黑军团将在8月2号前完成巴西人的转会。

  众所周知梅洛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之一,曼奇尼更是多次表示希望球队签下梅洛。最早有关梅洛转会的消息是国米方面希望用瓜林换取梅洛外加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此番交易未能成型。不过前天梅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表态希望前往国际米兰,并且抱怨了家人在土耳其生活的并不开心,这可能导致了双方俱乐部加快谈判速度。意大利媒体也透露了有关本次转会的一些细节,这次国际米兰提出用球队的边后卫长友佑都交换梅洛。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报道,斯内德在本桩交易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作为长友佑都在国际米兰的前队友,斯内德深知日本人在边后卫上的能力,于是荷兰人向球队力荐长友佑都。此外该报道指出,长友佑都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到期,所以说他在国米的可交易球员之列。不过长友佑都似乎并不愁下家,之前有媒体爆料英超的斯托克城以及西布朗都有意引进长友佑都。

  在确定即将签下了梅洛之后,国际米兰的引援重点应该会向前场转换。据悉曼城前锋约维蒂奇即将前往国米体检,在引进了众多好手后新赛季的国际米兰值得期待。(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斯内德梅洛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