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星亮相挑24号:从小就想踢欧冠 特维斯最难防

2015年07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加尼选择了24号球衣鲁加尼选择了24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队的新援鲁加尼正式亮相,这位优秀的意大利年轻中卫表达了加入斑马军团的兴奋之情,同时希望向队内的老大哥们多多学习。

  “我对尤文图斯的热情始于小时候,”鲁加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父亲是一位尤文球迷,而站在这里对我来说堪称梦想成真。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现在是我抓住机会回馈球队的时候了。”虽然尤文队内有不少出色的后卫,但鲁加尼也很有信心:“我已经准备好展示我现有的能力,希望能够获得一个位置。”鲁加尼选择了24号球衣,这个号码的上一个拥有者是贾凯里尼。

  年轻的鲁加尼表示,希望向三位中卫老大哥学习:“我会向所有人取经。我现在获得了观看和我同位置的球员比赛并且好好学习的机会,可以从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身上学很多东西。”对于自己的球风,意大利小将表示:“上赛季我一张黄牌都没有?因为我的个人防守并非特别有攻击性,我的比赛风格更为慎重。我是一个随和的人,但我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强硬起来。”

  谈到自己的成长,鲁加尼称:“萨里教练对我的成长有很大帮助,给了我许多战术上的建议。”鲁加尼表示国家队和欧冠是他的梦想:“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意大利国家队获得一个位置。我不能自认为已经做到了,而是应该继续前进。参加欧冠比赛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为此我充满动力。目前为止遇到过的最难防的前锋是谁?特维斯。”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鲁加尼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