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国行大名单:5000万两新援 五球神锋在列

2015年07月22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将随AC米兰队来华巴卡将随AC米兰队来华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即将开启他们的中国之旅,球队今日宣布了中国行的大名单,重磅新援卡洛斯-巴卡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都将随队出征,而马斯图尔和维尔迪等小将不在大名单之内。

  2015年国际冠军杯的行程中,红黑军团将于7月25日在深圳对战国际米兰,而在7月30日,他们将与皇家马德里进行对决。为此球队宣布了此次国际冠军杯的大名单。

  在名单中,没有马斯图尔、阿加齐、扎卡尔多以及维尔迪的名字,但巴卡和阿德里亚诺等新引进的重量级球员都在名单内,尽管他们才刚刚开始与球队进行训练。

  附米兰中国行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多纳鲁马,格里,迭戈-洛佩斯;

  后卫:阿巴特,阿莱士,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德西利奥,埃利,梅克斯,帕莱塔,萨帕塔;

  中场:贝尔托拉奇,博纳文图拉,德容,何塞-毛里,蒙托利沃,诺切里诺,波利,苏索,本田圭佑;

  前锋:巴卡,切尔奇,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梅内,马特里,尼昂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中国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