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双人交易中场悍腰离队 曼奇尼:要做出牺牲

2015年07月13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林一直难逃转会绯闻瓜林一直难逃转会绯闻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球队的报名人数被限定为25人,因此本赛季招兵买马的国际米兰就必须放弃一些球员。瑞士飞翼沙奇里早已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而哥伦比亚人瓜林也可能与梅洛互换东家前往加拉塔萨雷。

  此前有消息称瓜林将加盟土耳其联赛,但不是加拉塔萨雷而是土耳其的另一家俱乐部费内巴切,瓜林的经纪人随后否认了双方进行过接触。近日意大利媒体又爆料,瓜林将加盟加拉塔萨雷,而加拉塔萨雷为此将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中场大将梅洛。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周六晚上双方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协商本次转会。除此之外,该报指出曼奇尼在加拉塔萨雷时与梅洛有过合作并且曼奇尼从来不掩饰梅洛是他们的目标,可以加厚国米的中场,这些将会促使转会成型。但瓜林的经纪人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又一次否认了瓜林的转会,他说道:“瓜林想要待在国米,并且梦想着带上国米队长袖标。没有人比瓜林更爱国米了,他想为国米带来冠军,他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国米。他每天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带上队长袖标,这是他的梦想。”

  然而另一方面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为了签下新的球员,我们必须牺牲一些球员。我们信任这些球员,当然,但如果他们永远不能上场比赛,那么留在这里是没有意义的。”上赛季瓜林代表国米联赛出战28场打进6球,欧联杯8次出场打进1球,不知道下赛季我们能否再见到瓜林在梅阿查的表演。(杰夫)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