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的迪马利亚!1天王变身 新阵他这么踢

2015年07月0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变身AC米兰的迪马利亚?沙拉维变身AC米兰的迪马利亚?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AC米兰在攻击线的投资很是巨大,买入巴卡和阿德里亚诺极大的增强了球队锋线实力,而队内的其他攻击手面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如何使用沙拉维也是意大利媒体向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提出的问题,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米哈对沙拉维的使用将会参考迪马利亚的位置,从边锋到中场,“迪马利亚Style”。

  沙拉维比较习惯的位置还是在前锋身后充当影锋,或者是三前锋中占据左路以及4-4-2的阵型中游弋在左侧。《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新帅米哈表示他想要尝试让沙拉维踢中场左路的位置,就像安切洛蒂手下的迪马利亚那样。

AC米兰新赛季,沙拉维的预计位置在左中场AC米兰新赛季,沙拉维的预计位置在左中场

  “个人而言,我希望看到沙拉维作为一名攻击手出现,他需要更多的空间,”前AC米兰中场球员阿尔贝蒂尼表示,“沙拉维和迪马利亚的特点不同,他并没有迪马利亚、伊斯科或是J罗那样的特点,他可能踢不了中场的位置。”

  米哈为什么会有让沙拉维踢中场的想法呢,意大利媒体表示,因为沙拉维经常积极回防帮助后卫球员,这也给了米哈灵感。意大利媒体称米哈这样的位置安排也会减少沙拉维肩上的压力,因为踢中场可以让小法老不再背负更多的进球压力。

  对于沙拉维踢中场,他在热那亚青年队的启蒙教练斯布拉瓦蒂表示了赞同,“我带他的时候,他就经常踢中场,在我看来,那才是真正属于他的位置。他能踢三中场,当他有机会的时候他也能杀入禁区,而且他也能够防守,他是那种时刻准备为球队牺牲的球员,即使是踢前锋也是如此,他不是那种只想着进球刷数据的球员。在我的球队中,他在后期还成为了4-4-2阵型中的边锋,在AC米兰他才成为了射手。”

压力小些,沙拉维会踢得更棒压力小些,沙拉维会踢得更棒

  斯布拉瓦蒂还解释了沙拉维面临的困局,“他在AC米兰一个赛季进了将近20个球,人们也开始将他同内马尔相比较,这也让他压力巨大,现在人们总是觉得他每个赛季都该进20个球,但是实际上他可以成为更好的中场球员,一个赛季打入7、8球,拥有更多的自由。”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迪马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