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曝抢1800万飞翼 高层密会正式报价曼城妖刀

2015年07月03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拉赫曾斩杀国米萨拉赫曾斩杀国米

  新浪体育讯  中场买入孔多比亚、防线买入米兰达和蒙托亚,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在后场的引援动作很快,接下来他们还需要补充自己的攻击线,而且他们也有了自己的目标。

  萨拉赫转会出现的戏剧性一幕让国际米兰有了机会。此前佛罗伦萨为埃及人提供了一份年薪超过300万欧元四年或五年的合同,其违约金也将达到6000万欧元,并且还会支付切尔西买断费用1800万欧元。不过《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佛罗伦萨与萨拉赫的代表进行了会谈,但结果并不理想,现在看来萨拉赫与佛罗伦萨渐行渐远,萨拉赫很有可能加盟其他的意甲球队。萨拉赫的经纪人也是公开表态,“我们决定不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了,萨拉赫会加盟其他意甲球队。”《慢镜头》分析称,这无疑是给国际米兰签入萨拉赫敞开了大门,这支意甲球队说的正是国际米兰。

  上赛季的冬歇期萨拉赫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球队,出战26场打进9粒进球并有4次助攻,如此抢眼的表现使得紫百合非常希望留下这位边路突击手。但在引进了孔多比亚以及米兰达后,国际米兰并没有收手的打算。

  不过在攻击线上,萨拉赫并不是国际米兰的唯一目标,曼城攻击手约维蒂奇一直也是国际米兰追逐的对象,现在双方的接触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约维蒂奇的经纪人已经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了会谈,《都灵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向约维蒂奇开出了年薪300万欧元的4年合同,这对国际米兰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不过对于约维蒂奇本人来说,这也是做出了一定的降薪牺牲。沃尔夫斯堡的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也同意加盟蓝黑军团,但狼堡方面要求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障碍(杰夫)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