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谈判切尔西购标王强人 曝获穆里尼奥绿灯放行

2015年06月30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赛场上的夸德拉多英超赛场上的夸德拉多

  新浪体育讯  签下中场孔多比亚,搞定后卫米兰达和穆里略,国际米兰在中后场的引援进行得还是比较顺利的,而在攻击线上,国际米兰也希望有所收获。

  《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正在同切尔西就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的转会进行谈判。实际上此前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切尔西租借到佛罗伦萨的攻击手萨拉赫,但是球员本人的意愿是继续留在佛罗伦萨,而且佛罗伦萨也做好了18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准备,因此国际米兰也就将目光转向了其他球员。

  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现在希望引进的是另外一位所有权在切尔西的球员,今年冬季转会以334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揽下冬季标王的夸德拉多,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再斯坦福桥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英超冠军球队中并没有他的位置。天空体育表示夸德拉多在美洲杯上的表现也很是黯淡,并没有让人看出他的自信,而国际米兰准备以租借并在2016年买断的方式将其引进,比较关键的就是切尔西的态度,天空体育表示穆里尼奥很可能接受国际米兰的提议将夸德拉多外租,切尔西也在等待进一步接触的到来。

  不过夸德拉多并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的目标,天空体育还提到曼奇尼还有一个第三选择,那不勒斯队内的比利时国脚梅尔滕斯,天空体育表示梅尔滕斯希望在这个夏天离队,因为他并不适合新任主帅萨里的战术体系。

  此外沙奇里留队也可以确认,他的经纪人表示沙奇里想要留在球队,而球队也保证下赛季会有更多属于他的机会。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