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巨头亲口确认特维斯回博卡 3妖星+钱尤文放行

2015年06月2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维斯回归博卡基本敲定特维斯回归博卡基本敲定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回归博卡青年的转会已经基本敲定,博卡方面表示,已经和尤文图斯完全达成了一致,尤文前锋将在今年7月回到阿根廷。

  球队秘书长马图奇对《号角报》表示:“我们已经和尤文完全达成一致,和特维斯签约三年。”斑马军团将会收到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租借1997年出生的攻击型中场瓦达拉,并可以选择买断。除此之外,尤文还拥有两名博卡球员克里斯蒂安-帕文和弗朗科-克里斯塔尔多的优先购买权。

  特维斯将在7月7日与博卡球迷见面,回到他的母队效力。《米兰体育报》已经打出“再见卡洛斯”的标题,认为转会窗第一阶段的一个故事划上了句号:“尤文已经开了绿灯,他们获得了阿根廷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瓦达拉。”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尤文图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