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2700万兽腰真拼了 加总电话国米:求别抢!

2015年06月17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电话国米:不和你们抢因布拉还有米兰达加利亚尼电话国米:不和你们抢因布拉还有米兰达
孔多比亚成为多支欧洲豪门目标孔多比亚成为多支欧洲豪门目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还没开打,但是国米同AC米兰的转会德比已经开打了,摩纳哥中场孔多比亚就是两支同城球队争夺的目标,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甚至已经在竞争中占据优势了,但是这出大戏可能刚刚开始。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购买孔多比亚开出的价格是2700万欧元,这个数字比AC米兰给出的2500万欧元更有优势,因此国米目前在孔多比亚的争夺中占据了杆位,不过与国米还有AC米兰同在竞争位置的还有英超球队阿森纳。《米兰体育报》表示孔多比亚是否能够加盟国米最大的障碍还是薪水问题,球员本人要求是350万到400万欧元,这将是国米顶级高薪水平,目前国米的态度还是希望孔多比亚能够降薪。

  目前来看,国米对孔多比亚的兴趣非常大,其中就包括曼奇尼本人的意愿,《米兰体育报》表示曼奇尼个人非常喜欢孔多比亚,甚至私人联系孔多比亚希望说服他加盟。

  尽管在《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中,孔多比亚距离国米最近,但是并不意味着AC米兰就会放弃争夺,目前来看,红黑军团是据对不会松口的,加利亚尼最新的举动则是让人需要好好想想这笔争夺战。

  《米兰新闻网》爆料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加利亚尼给国米总经理打了电话,加利亚尼的意思非常明确,那就是AC米兰无意购买因布拉和米兰达,也就是不准备同国米争夺这两位球员。《全市场》分析称,加利亚尼这样的表态可以理解为一种警告或是温和的示意,那就是向国米表态,我们不准备同你们抬价购买因布拉以及米兰达这两位你们看上的目标,同时我们一心购买的孔多比亚你们也没必要下力气争夺。

  加利亚尼的行动也是非常迅速,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加利亚尼将飞赴蒙特卡洛,同孔多比亚的经纪人以及摩纳哥方面的代表进行谈判,目的就是将孔多比亚带回米兰。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国米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