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遇到阿里? 一起穿越到AC米兰(图)

2014年12月04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金克尔与德容范金克尔与德容
范金克尔与德容范金克尔与德容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消息,AC米兰[微博]推特今天在社交网站发了一张图片。身穿阿贾克斯球衣的德容正和一名小球迷在一起,那个稚嫩的小孩正是如今德容在米兰的队友范金克尔。

  德容出生于1984年,范金克尔1992年生人,两人实际上只相差8岁,然而图中的德容显得异常“成熟”,而范金克尔则略显稚嫩,感觉年龄上要相差将近20岁的样子。

  德容在阿贾克斯开始球员生涯,此后先后转战汉堡和曼城[微博][微博],2012年加盟AC米兰。范金克尔小时候似乎是阿贾克斯球迷,不过他并不是在那里开始的球员生涯,他所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是荷兰维特斯阿纳姆队,2013年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2014年夏天切尔西把他租借到米兰锻炼,在这里他又遇到了德容。范金克尔相貌相貌酷似贾斯汀比伯,而图中的德容则有点像拳王阿里年轻时候。(天蓝)

文章关键词: 阿贾克斯AC米兰范金克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