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买人不能只想赚钱 中国球员水平不行也不买

2014年10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认为买人不能只考虑商业价值托希尔认为买人不能只考虑商业价值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近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球队已经连续三轮没能取胜,新援维迪奇频频失误,表现也不好。近日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明了球队的转会策略,他强调国米签约球员更多出于竞技方面的考虑,而不是商业价值。

  “我们签约球员绝不只是出于商业考虑,”托希尔说,“当有一名球员加入国际米兰队时,他需要‘配得上’这支球队,光有名声是不够的。既然你穿着国际米兰的球衣,就必须为这件球衣而奋斗。”托希尔强调了购买球员的标准:“当我们买新人的时候,更需要考察他的战术作用而不是商业价值,但也会考虑这名球员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国米主席还举了中国球员的例子:“我们和赞助商会面,目的是了解他们的期待,倾听他们的意见。但如果一名中国球员对我们来说不够优秀,那我们就不能买他。”

  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也站在托希尔一边:“我对托希尔很了解,我能肯定他的策略就是如此。我们总是寻找能够提升国际米兰的比赛质量的球员,而不是光看他们来自哪里,能不能给俱乐部品牌赚钱。”奥西利奥还拿今年夏天加盟的维迪奇举例:“维迪奇就是一个例子。他曾经是曼联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核心成员,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将向人们展示什么是一个赢家的气质。”

  除此之外,奥西利奥还强调了青年球员的重要性:“维迪奇这笔交易很好,因为他是免费加盟的,这些合同将要到期的球员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但我们同时也在关注天才球员们。我们很清楚,只购买身价两三千万欧元的球员是不能取得提升的,我们需要更现实,买一些潜力股,例如伊卡尔迪、科瓦契奇和多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托希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