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卖博阿滕决定买卡卡 09年卖他是皇马逼的

2013年09月06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卡正式在AC米兰[微博]亮相了,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加利亚尼,他说到,卡卡离开的时候就预料到他会回来,而AC米兰也为此努力了两三年,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加总还表示,这一次卡卡的顺利回归,是他从事足球工作这么多年来,最特殊的一次经历。

  加利亚尼主持了发布会,他和记者们分享了成功自己召回卡卡的喜悦:“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像过去这几天一样,收到了来自别人如此多的祝贺。能够把卡卡带回米兰,AC米兰球迷的喜悦可想而知,作为俱乐部管理者的我们自然也十分高兴。上周日我在西班牙和皇家马德里[微博]谈判的时候,贝卢斯科尼主席一天之内给我打了4个电话询问进展,这样的事情从未在之前任何一个球员的转会过程中出现过。我在足球转会市场混迹的27个年头里,从感情上来讲,这一次的转会是最特殊的经历。欢迎卡卡回家!

  “实际上,俱乐部真正做出要把卡卡带回来的决定,是在博阿滕正式转会之后。球队的战术体系是4-3-1-2阵型,我们需要一个前腰来顶替博阿滕的空缺,于是卡卡则成为了最佳候选。”加利亚尼讲述着交易背后的故事,“把他带回来并不容易,我得承认一开始的时候对完成交易并没有多少信心。这是一次非典型的谈判,我甚至在没有和皇马方面正式约好的情况下,就已经抵达了西班牙。在我向俱乐部打电话之后,他们派代表和我进行了碰面,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在这我要感谢卡卡和他的父亲,为了回到米兰他们在经济方面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

  之前曾有消息称,由于卡卡的年薪过高,红黑军团召回他只是临时之举,带明年1月本田圭佑免费加盟之后,便会将巴西人卖给美国洛杉矶银河,对此加利亚尼正式辟谣:“未来绝对不会有本田圭佑顶替卡卡的事情发生,也不会有洛杉矶银河的任何事情。卡卡回到AC米兰,是为了长期在这里踢球,他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

  加总还向记者们谈起了2009年卡卡的离开:“需要澄清的是,卡卡从未主动要求过离开AC米兰,2009年的时候也是一样,当时俱乐部受到了来自弗洛伦蒂诺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非常大的压力,他们希望得到卡卡,是AC米兰不得不将他出售。在这一点上舍甫琴科则不同,是他要求离开的,卡卡从未向俱乐部提出这样的要求。那年一月,我们曾经收到过一家俱乐部对卡卡的报价,数字甚至要超过今年夏天贝尔的身价。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无法补救了,好在现在卡卡又回来了。”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预赛欧洲豪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