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老板亲自最后通牒卡瓦尼 贝尼特斯:少打扰他

2013年06月25日17:51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卡瓦尼肥皂剧在继续,向不好的方向发展。

  卡瓦尼上周末在巴西表示:“面对皇马、切尔西的好感,谁能不动心,谁能拒绝?围绕我去向的声音太多,但目前为止没有实质进展。我会为信任我的球队付出全部。”老爹让他选皇马,可没一家拿出6300万违约金。

  德劳伦蒂斯说:“大家别这么想,认为卡瓦尼会在8月10日后,也就是违约合同到期时再转会。我相信他是个质朴的真男人,不会动这么方面的小心思,耍手段。卡瓦尼,到时可别跟我开大玩笑。你认真思考可以,但要在7月20日前给我答复。否则的话,我打你。你只在那不勒斯被众星捧月,到了其它地方,连主角都不是。”老板担心本方球队、市场受损,给乌拉圭人下了最后通牒。

  贝尼特斯希望卡瓦尼留下:“我跟他取得了联系,表达我的意愿。他和那不勒斯互相都是一种促进、激励。不过他正忙于联合会杯,我们还是少打扰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