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至今仍恨韩国?鸟叔献唱决赛遭狂嘘(视频)

2013年05月27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凌晨的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1-0击败罗马,赛前的表演也是足够抓人眼球,以《江南style》红遍世界的“鸟叔”Psy成为赛前表演嘉宾之一,不过让“鸟叔”尴尬的是,现场观战的意大利球迷似乎并不买账,就在Psy现场表演的《江南style》除了没有引起观众的太多热情之外,甚至在结束之后还爆发了巨大的嘘声。

  “口哨声、嘘声四起,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观众们在表演之后的反应非常糟糕。”意大利媒体描述称,在Psy演唱的时候“针对这首韩国歌曲的嘘声就非常巨大,现场甚至不得不调高了音响的音量,以便盖住巨大的嘘声。”

  在世界各地都表演都不曾遇次“冷遇”的Psy为何在意大利如此不受欢迎?可能其中自然离不开2002年韩国世界杯意大利1/8决赛出局,1-2被韩国淘汰可以说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为黑暗的一页,而那场比赛当值主裁莫雷诺的判罚也是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他也成为了意大利的全民公敌。

  不过尽管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数万球迷给PSY送上了刺耳的嘘声,但是PSY在演唱之后的第一句话仍旧是“我爱意大利”,并不住地说着“谢谢。”不过事后PSY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袒露了心迹,“我能理解当时的氛围,在韩国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两支球队之间。”随后他还表示,“我要做的就是在赛前给观众们表演,艺人和那些在运动场上比赛的运动员一样,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球场上,没有什么区别。”

  而在PSY抵达罗马之后,意大利安莎社还报道了一些细节,提到PSY抵达意大利之后向主办方要求提供吸烟室和香烟,并要求提供微波炉以便能够烹制面条,安莎社甚至认为这样的要求有些“疯狂”。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